close

今天來給中醫師把脈

希望藉由把脈來知道自己身體到底好不好(雖然就西醫的角度    我是健康寶寶)

果然         最討厭聽到的就是這樣的結果

不好不壞

只是缺血(??可是我沒暈眩問題耶)       腸胃不好(?? 我消化很好耶)         

但最主要是緊張的關係導致不易受孕(又來了   文明病   壓力)

無所謂啦~~ 反正我已經很盡力了      有或沒有        我已經無愧於自己      隨緣

既然如此        就當作是調養身體         畢竟年紀也大了      一些飲食的壞習慣也應該改一改

吃了中藥         看會不會改善我只喝冰飲的習慣

 

中醫師說先改善我腸胃的問題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星期報到一次拿中藥 @@"

口感還可以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i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