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我又是在國外過年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還是5天的 LA

停留時間很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很不要臉去拜訪遠嫁到洛城的珊帆家

順道圍爐拜年......

一到珊帆家         我還真有點嚇到         有夠大的!!!

我很鄉巴佬一直問:真的只有你們倆夫妻住嗎???      太大了吧!!!

光車就有3台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房子不大真的不行

介紹一下~~~~這應該是主婦們心目中的夢幻廚房

空間大呀))))))))))))




Jeff  跟珊帆夫妻倆的 house          共有5房間+5衛浴

還有起居室、大餐桌、小餐桌、廚房、客廳、前庭後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~大~~大~~~

所以很認真的建議珊帆可以在洛城開個民宿 XDDD

這是我今晚的房間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有公主風.....小小浪漫呢!!

08 對我來說超好睡的           完全沒時差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直睡到中午才被鬧鐘叫醒

珊帆家採光很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是後院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發呆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小片高爾夫推竿練習假草皮     

還有闔家歡樂的 BBQ 烤肉區

珊帆親自下廚幫我準備早餐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三兩下就煎好蛋    還有火腿

夾著可鬆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再配上一杯熱熱的咖啡

哈~~~好愜意的美國生活.........

後來我們就去加州最大的 shopping center : South  Coast  Plaza

其實我不是要來逛街花錢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要是要幫台灣朋友買一件 A&F 的帽T刷毛外套

這邊大大小小的品牌都有         但礙於我上個月花太多錢

只好買了外套就閃人......

雖然這裡是美國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在 South  coast 竟然發現有農曆年的佈置

還出現兵馬俑咧 @@"

今天是美國的21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已經是台灣的22號除夕日

感謝珊帆夫妻陪我一起過寂寞的除夕

除夕日的午餐在這邊享用

點了我最愛的美式食物之一...牛肉漢堡

飯後的甜點真的是可愛到爆!!!

雖然我自己覺得我沒工作會無聊死         

但看到退去空服工作的珊帆過著悠哉的生活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再瞧瞧現在線上的組員水深火熱

實在會有一點點小羨慕啦~~

不過珊帆貴婦一直說:房子太大       吸地板會吸到發瘋 

吃飽飽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海邊閒晃         順便消化一下

然後看看靠海的高房價住宅

吹完海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回珊帆家喝咖啡

Nespresso 機器           看起來很厲害喔~~

而且咖啡膠囊也好繽紛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選了櫻桃咖啡(這是珊帆夫妻強力推薦)

呼呼~~一點櫻桃的味道都沒有(因為我很怕糖漿的味道)         好喝~

然後奶泡超綿密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喝了嘴上都會掛上一道白鬍子呢!!

這是我幫珊帆帶來的簡易農民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珊帆說她有涉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自稱仙姑咧.......

於是我們邊喝咖啡邊研究農民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頗有趣的~

更多照片在這邊喔~~

晚上來 California  Pizza  Kitchen  吃年夜飯

點了沙拉     義大利麵餃     還有很特別的梨子口味 pizza

撐~~~~~~

祝大家:五福龍來!!  龍年行大運!!!!!

後記:

感謝Jeff  & 珊帆     今天的熱情款待

回到飯店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沒有冰箱( 昨晚 check in 就發現)       實在很嘔!!!

算了~只睡一晚         不跟櫃檯要        免得大過年         我被白眼.......

等到我要洗澡的時候          才更扯!!

竟只給我ㄧ條 bath  towel (之前都是3條)

最好我 check out 不會很我討2條 towel 的錢!!!!!!

啊)))))))))))))))))))

兔年趕快過去吧!!!!     

我的本命年快快來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帶給我好運吧!!!!!!!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i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